close

二月十九日,星期一。
※ 每篇一句:大年初四宅在家。

原本還想說要到台南市吃小吃,但昨天在阿舅家待了一整天,昨晚還是決定休息吧!
對秋秋而言,可能會覺得有點可惜,少了一趟出去走走的機會。

但是,塞車這檔事可不是蓋的,加上後天就要上班了,好好享受最後的兩天吧!

這幾年即便是沒有行程,我也會為了買飲料而出去走走。
今天也順便將去年辛苦賺的獎金做一些用途的分配,總還是那麼希望今年還是能有這些績效獎金可以得到,畢竟我也決定考驗自己接了三個計畫去執行。

總覺得今年好像是個轉捩點。
如果今年的工作熬不過去,不夠順利的話,似乎就將會少了一股動力繼續走下去。
但往往工作執行的順利程度不及人心變化的影響程度,一旦有心人很有心,許多阻礙都會油然而生。

啊,還是先別想這麼多吧。

-----

今天晚上看了緯來日本台的黃金傳說排隊特級及超級猜謎王。
我還蠻喜歡看U字工事排隊吃美食的部分,看他們這些排隊就不自覺就感到很有趣,排隊過程及旁白的互動我覺得好像還比美食吸引我,哈哈。

超級猜謎王的部分~我個人覺得普普,大概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明星上場。
但是,那個喝湯減肥法太誘人了!兩個星期內就可以減少5.8公斤,而其中一個關鍵在於每天都有正常的代謝(這是優雅用詞)。

啊,這個果然很重要呀。
阿母看到這一段馬上就是一直不斷強調吃蔬果,代謝順利自然身材就是能夠在正常軌道上了。

講是這樣講,結果我都做不到,這才是最大的挑戰呀,囧。

接下來的男女糾察隊我覺得奇蹟美照很有趣,有時候會想拖著家人一起看,但家人總是有些興趣缺缺。
不過不得不說,化妝術真的是很厲害,但我因為皮膚和美術技巧太差,總是踏不出那一步做些改變。

但長越大越覺得一直都以素顏以對,其實也不見得是壞事呀!

-----

今天在網路上亂翻亂看了一部日劇,是高梨臨和田中圭主演的「愛情敗犬向前衝(中譯)」。
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,雖然還蠻不切實際的,內容就是很偶像劇,但當作殺殺時間看一下,外加幻想一下好像還不錯。

如果一個不熟識的人,熊熊在公園吻了自己一下。
如果是帥哥就賺到,非帥哥的話大概就直接K下去外加報警及提告性騷擾了吧!噗

以前的我還蠻常看日劇的,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看日劇的動力有點低。
大概要上PTT參考一下別人的心得才有可能去追劇一下。

現在的大河劇《西郷どん》好像不錯,連秋秋都很推薦。
目前看了第一集後會想要再繼續追看看~但我還沒開始追第二集以後就是。

-----

今天無事結束!

啊!我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保溫瓶和馬克杯了...。

-----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年初四 日記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