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月二十三日,星期五。
※ 每篇一句:真實的夢境。

昨天本來有打了一篇,打到一半實在是不敵瞌睡蟲,就存成草稿。
剛剛打開草稿後想要補遺,但FU已經不見了,想想還是刪除,從今天開始重打吧。

昨晚其實睡得很淺眠,因為做了一個夢,而那夢境非常真實,真實到醒來後都還記得。

過程是這樣的(僅針對對於夢境還記得的部分作紀錄,當然不見得符合現實狀況):
我要趕一班9:50分的高鐵,可能是去台北站或者是南港站,原本想說還有時間,就搭乘公車到某個地方。

到了某個地方之後,就轉乘計程車。
而這台計程車卻把我載到一間我不知道是在哪裡的公寓裡,公寓裡面有很多人,都處於相互閒聊或是很輕鬆的氛圍互動著。
後來我就在那公寓內也待了一陣子,但我是一直在划手機,並沒有過多與他人互動。

差不多過了一段時間後,為了要趕車,一直催促司機趕緊載我的高鐵站。
但是,司機卻一直延宕我的時間,又把我載到另外一間公寓裡面,裡面的空間氛圍跟前一棟公寓相差不大。

後來到了剩下十分鐘,我的自然反應就是看下一班車的時間,另外就是準備要換票的心理準備。

最後我當然是沒有趕上我要搭的班次。
只是當我離開公寓的時候,我才發現 ─ 原來高鐵站就在我隔壁而已。

非常神奇的夢。

但總覺得這是一個提醒我不知道什麼事情的夢。

-----

做完夢之後也差不多鬧鐘大響。

早上都是在外面開車趴趴走,進來辦公室後,在廁所看到大強。
於是就很本能地想把它趕到馬桶內,然後用水沖掉。

BUT!這時候的廁所發生了一件事情。

就是快沒水啦!!!

後來我在那邊按按按,按到最後真的都沒水。
連洗手台以及旁邊的水龍頭也都沒水了!!(我原本還很天兵的想是不是用水龍頭的水去沖馬桶就好。

因為辦公室在屏東,又都是地下水使用區域。
所以如果沒有水的話,就只有兩種可能性,一種是抽水馬達壞掉;另外一種則是抽不到水。

老實講,我比較希望是抽水馬達壞掉。
萬一是地下水位下降到這種程度的話,那真的是事情大條呀!!

但由於都無水可用,所以需要如廁時候真的是個麻煩。
同事們到別的地方去上,而我則是厚臉皮的跟鄰居借,幸好鄰居很友善,要不然真的就GG了。

明天水電師傅就會到辦公室維修,只能說壞掉該換的就換一換吧!

 

只是說,我們沒有水上廁所就已經這麼不方便了。
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水的話,日子還真不知道怎麼過呀!

 

可惜,亂污染河川的人還是會繼續污染,最後我們的救命用水就會因此一點一滴的消失了。

 

-----END


 

arrow
arrow

    Hy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