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二十一日,星期三。
※ 每篇一句:狗年開工!

六天假期過後,總覺得還是要工作一下比較能夠恢復到原本的生活型態。
但回到家之後,懶羊羊的疲態還是會跑出來。

就工作執行的過程中,整體而言還算順利。
怎麼不順都還是人的問題,不知道是誰亂放話說主管已經離職的訊息,是故意要來分化的吧。

小人都無所不在想要見縫插針,內部何必又要搞得烏煙瘴氣,令人有機會趁虛而入呢?
雖然我實在是也不怎麼想理其他人就是,因為在資訊不對等、不透明的情況下,我又何必雞婆或者是在意,或者我是否也要比照「資訊不對等」的狀況辦理?

阿,昨天才下定決心不受低層次的干擾,結果不到一天就破功了,我果然道行尚淺呀。
還是努力在提升自我和未來繁忙的工作中吧!

-----

今天跟秋秋略為提到結婚的事情。
幸好,秋秋還是很體貼我的,他還是會尊重我的想法,等到我準備好之後,再做下一步的動作。

只是對我而言,就會一直想要拖延吧!

總覺得如果嬤嬤退休之後,我也應該要好好陪伴他盡孝一下才對,而不是他還沒退休我就已經離開家中了。
爸爸的陪伴沒機會做到,只好和阿母的相處時間要長一點呀!

今天並沒有特別的事情,就純粹只是工作上的抒發。

那就!

-----END

arrow
arrow

    Hy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